5度任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拋3大任務

陳詩雅 黃昭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在520這一天也接任民進黨主席,這是蔡英文第五度擔任民進黨主席了,她說就像回家一樣,同時也交辦三大任務,第一、希望更多社會力量加入民進黨,第二、重用年輕人,第三、強化網路社群和培育年輕世代,因此將微調黨部組織。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VS.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說:「(謝謝大家的見證與參與)。」總統再度身兼黨主席,蔡英文從前任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手中,接下民進黨主席一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這是我第五次擔任民進黨的黨主席,今天站在這裡,一樣的會議室一樣的樓層,對我來說就像回家一樣。」

而民進黨部接待大廳也換新衣,牆面換上插畫風格的設計,打造輕鬆的氣氛,卡哇以版的蔡英文穿梭在牆面上,不只大廳充滿活力,蔡主席也交辦三大任務。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第一我希望更多社會力量加入民進黨,尤其是我要邀請辣台派來入黨,第二民進黨要提供年輕世代機會,重用年輕人。」第三是強化網路社群和人才培育,中執會中立刻決定增設網路社群中心,也決定兩個月內成立連江縣黨部,新一屆黨務主管一一亮相,看得出來民進黨強烈企圖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