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批勘災快閃 韓國瑜現身視察積水

謝育炘 張政捷 樸星宇 報導  / 高雄市

雷雨胞不斷轟炸南台灣,首當其衝的高雄多處淹水,但市長韓國瑜今(22)日上午卻不見人影,直到近中午才說自己其實有去澄清路及寶業里抽水站視察,只是行程沒公開,被民進黨市議員批評快閃勘災,下午他真的有把話聽進去,跟著水利局人員一一視察,也感謝他們讓積水能快速消退。在罷韓案正式起跑的第一天也不忘宣傳自己的政績,希望守住市民的心。

雨刷拚命刷不停得等到對向車過了,才敢冒險涉水通過梓官地區水淹到一個輪胎高,但今天上午市長韓國瑜卻不見蹤影人到底去哪?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這是澄清跟澄和(路口)在三分鐘之前這裡是淹水的,現在水全部都退掉了。」

自拍影片澄清,韓國瑜感謝水利局讓積水迅速消退,還特地到抽水站慰問待命人員辛勞,市長說他上午沒有躲起來只是行程沒公開但還是引來爭議。高雄市議員(民)邱俊憲說:「只花不到短短十分鐘的時間,也沒有去聽取地方里長跟地方人士對於相關需求的建議。」批評韓國瑜勘災快閃沒誠意,下午市長真的就一步一腳印認真傾聽。

高雄市水利局科長陳義彰VS.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大概退水的時間多久能退完,(你如果說雨稍微停大概20-30分鐘)OK。」到神農路跟七賢路視察,強調退水速度快才是市府的真本領。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們一萬零五百個箱涵的破洞,已經全部都補完了。」

不忘秀政績,面對22日零點起已經正式起跑的罷免案,韓國瑜繃緊神經,得把握這段時間守住市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