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選委會開安全維護會議 中選會:務必萬無一失

高市選委會開安全維護會議 中選會:務必萬無一失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將在6月6日舉行投票,為確保罷免票印製、運送等作業安全,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於今(25)日下午召開罷免票印製、運送、分發、保管等安全維護會議,邀集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及其分局、消防局、各區公所等單位,中選會主任委員李進勇特地南下督導。

李進勇表示,今日與會單位都是執行本次罷免票印製、運送、分發、保管等安全維護工作的機關,責任重大,提醒大家,務必依據相關安全維護計畫確實執行,做到萬無一失,滴水不漏,共同維護罷免投票結果公信力。

李進勇指出,依高雄市選舉委員會規劃,罷免票印製期間,由監察小組委員到場監印,並請高雄市政府警察局24小時派員擔任警衛、消防局派員擔任消防安全維護。罷免票運送至各區選務作業中心時,由警察機關全程護送,在點算罷免票時也將全程錄影,並請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派員全天候擔任警衛,而工作人員進出印刷廠及選務作業中心也都應落實安全檢查。

李進勇強調,選務機關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讓選務工作順利運作,這次罷免案受到全國高度矚目,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對於辦好此次選務責無旁貸,而中選會作為主管機關一定會全力協助高雄市選舉委員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