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決戰黃金週日 遊行氣氛熱烈

宋燕旻 李詩健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將在本週六、六月六號登場,罷韓團體在高雄發起「決戰黃金周」活動,週日舉辦「最後一哩路」遊行活動,隊伍集結在衛武營外,晚間六點六分,高喊口號!而高雄市長韓國瑜,週日一整天沒有任何公開行程,對比罷韓活動,顯得低調!

高舉黃絲帶,喊出「罷韓救高雄」,週日晚間六點六分,呼應6月6號罷韓行動,由WECARE高雄發起的「決戰黃金周」罷韓遊行,到達最高潮!罷韓遊行從市長韓國瑜所在的「鳳山行政中心」前集結,由罷韓四君子「尹立、陳冠榮、張博洋、李佾潔」領軍,跟著遊行民眾高舉黃絲帶,喊出「光復高雄」,一路走到衛武營前廣場。

遊行的民眾,不畏艷陽,還有人是全家總動員,展現罷韓決心!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說:「不是你們少數韓粉跟韓國瑜的高雄,我想6月6號我們這次我們會光復高雄。」主辦單位喊出有兩萬人參與,而市長韓國瑜,週日沒有安排任何行程,雙方沒有碰面,對比遊行的慷慨激昂,顯得低調!罷韓投票進入倒數,相關罷韓團體,把握決戰黃金周頻頻出招,而市長韓國瑜該怎麼因應,也牽動週六投票日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