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彈射擊操演 火力驚人精準殲敵

飛彈射擊操演 火力驚人精準殲敵 |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109年飛彈射擊操演在屏東九鵬基地展開,在36度炎熱高溫下,來自本島和離島的各單位官兵,順利完成拖式2A飛彈、雷霆2000多管火箭砲車、雙聯裝、刺針飛彈,以及復仇者飛彈車等武器,實彈射擊,精準命中目標。

雷霆2000火箭砲車反登陸作戰,短時間投放大量火箭彈,用不同射距的火箭彈輪番射擊,國軍今年度的飛彈射擊,「天馬、雷霆、神弓」操演,這個星期在屏東九鵬基地登場,官兵反應時間短難度高,國軍:「命中目標。」21砲指部防空營士官長邱國能:「我命中了本連的第一枚刺針飛彈。」馬祖防衛指揮部中士張念茹:「實彈射擊的話是那種直接命中。」

而在三輛雷霆2000多管火箭車進場的影片右上角,中科院為了測試「海弓三」,而採購的MK41垂直發射系統也亮相,109年飛彈射擊操演在屏東九鵬基地展開,面對炎熱高溫,來自本島和離島的各單位官兵,順利完成實彈射擊,精準命中目標,展現捍衛國家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