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發許崑源死訊遭批 詹江村怒:服務處討公道

王浩宇發許崑源死訊遭批 詹江村怒:服務處討公道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昨(6)日剛通過,晚間就傳出高雄市議長許崑原墜樓身亡的消息,令各界都相當震驚,目前檢察官也決定介入調查,不過昨天消息剛傳出,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第一時間在臉書上說「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引發許多人撻伐,尤其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馬上發文砲轟,面對外界壓力王浩宇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致歉,不過同為桃園市議員的詹江村卻仍發文「揪大家6月8日下午1點到王浩宇服務處討公道」。

王浩宇遭撻伐 徐巧芯:糟糕透頂!

王浩宇在許崑源墜樓第一時間報給網友死訊,寫道「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被認為是在消費死者,引發外界撻伐,其中徐巧芯更是發文要求他道歉,她認為「不管你是挺韓、罷韓,都應該要有基本的人性,這種發文方式與內容糟糕透頂」。

王浩宇致歉:請許議長的家屬節哀

王浩宇刪文後,發文解釋並致歉,他說:「其實我昨晚的發言,只是截取蘋果、聯合等報紙第一時間推播快訊的標題縮短內容,去陳述兩個確定發生的事實,事實一:許議長長期力挺韓國瑜;事實二:許議長在家中墜樓身亡。」他表示,「儘管如此,因為昨天是台灣政治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敗選的一方確實會有些許情緒」,他願意擔所有的批評,再次請許議長的家屬節哀。

憤怒難平! 詹江村:到王服務處討公道

雖然王浩宇遭到外界責難後刪除該篇文章,也發文道歉了,但是詹江村卻仍相當憤怒,並發布消息直說「到浩宇粉消費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刺激,號召民眾在六月八號下午一點到王浩宇的中壢服務處討公道!」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