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被嗆哭... 吳秋麗:以我年紀教育她幾句不為過

黃捷被嗆哭... 吳秋麗:以我年紀教育她幾句不為過 | 華視新聞
左邊是吳秋麗,右邊是黃捷。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赴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念,遭法制局長吳秋麗指責不應擦口紅化全妝,要求年輕人尊重亡者、注重禮俗。黃捷走出靈堂時,面對媒體鏡頭忍不住哭了出來,對此,吳秋麗認為,以自己的年齡說幾句應不為過,希望年輕人尊重亡者。

黃捷"擦口紅"被嗆 步出靈堂痛哭

許崑源本月6日墜樓身亡,8日上午10點靈堂開放各界弔唁,黃捷當天上午9點58分抵達靈堂,但短暫停留不到20分鐘便離開,步出靈堂時黃捷落淚痛哭。

據了解,當時吳秋麗看到黃塗大口紅、又沒戴口罩,就在靈堂內向黃捷嗆聲說:「你來做什麼?」吳秋麗被媒體問及時表示,當下確實有詢問黃捷「來做什麼」,吳秋麗指稱當下黃捷還回應:「可以不來嗎?」吳秋麗向媒體表示,「我只是覺得她畫著大紅口紅,這樣大剌剌地走進來,還不戴口罩遮掩,我就跟她說,你不用進來了」。

吳秋麗"教育"黃捷 黃捷虛心接受

黃捷步出靈堂痛哭,引發各界討論,雖然事後黃捷強調她沒事,感謝各界關心,但吳秋麗在接受媒體問時指出,黃捷在靈堂裡沒什麼反應,一出去就突然哭給媒體拍,吳秋麗認為,「以我的年紀,教育黃捷幾句不為過」,希望年輕人尊重亡者,她進一步說,「當時在靈堂內,黃捷也沒反應,出去突然哭給媒體拍!」

對於吳秋麗的指控,黃捷表示,當時現場的人都情緒悲傷,她自己情緒沒控制好,比較不好意思,對於吳秋麗的指教,她也說,她是晚輩太年輕了,沒有控制好情緒,還要多學習,而吳秋麗是長輩,說她兩句也不為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