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墜樓身亡 高市黨部辦追思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日前墜樓身亡,震驚各界,為人豪爽海派的他,五湖四海朋友很多,也有不少民眾對於議長的離開感到不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協助成立的治喪委員會,在今(12)日晚上就特別舉辦了一場祈福追思晚會,讓大家一起來悼念,現場狀況馬上連線給記者邱君萍。

記者邱君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祈福追思晚會的現場,在入口處兩旁是被民眾擺滿了花籃、花束,已經成了一大片的花海,傍晚已經有不少民眾來到現場,而且每個人幾乎手持一束白玫瑰要來獻上悼念之意。」

另外,台南韓友會的民眾特地從台南前來,還親手寫下一大篇的祭文,而且還做成一大面關東旗,民眾:「他肝腦塗地,為了台灣,他寧願犧牲他的生命,把他寫出這樣,總共有280個字。」

記者邱君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抵達現場,不過面對記者的追問他沒有回答,低著頭快步走入會場,隨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來到了現場,同樣也沒有回答記者任何問題。今天的晚會開始將會播放許崑源生前的一些影片,讓大家懷念一下,接著會開放民眾獻花點燈,希望在大家的祈福中,讓許議長一路好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