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兩顆子彈威脅 王浩宇千字文嘆「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收兩顆子彈威脅 王浩宇千字文嘆「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 華視新聞
王浩宇收子彈威脅。 (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疑似因臉書貼文發布高雄議長許崑源死訊引起爭議,近日接到「死亡威脅」,服務處於昨(12)日收到兩顆子彈,以及一張寫著「留一點口德」的紙條,經警方偵辦後,證實是仿真槍的假子彈,而王浩宇今也在臉書發佈千字文表示「說不會難過,是騙人的」、「你可以討厭我、可以不認同我的政治立場,但請不要說我不努力,作為一個議員,我真的盡力了」。

疑貼文對許崑源不敬 王浩宇:沒有惡意針對

對於臉書貼文被懷疑對過世的議長許崑源不敬之事,王浩宇解釋,在事發過程中有先查證、確認狀況,當時因還不確定實際情況,發文內容也使用「墜樓」而非「跳樓」,他表示,發文內容與大多數媒體無異,沒有惡意針對誰。

面對多項質疑 王浩宇駁「不關心中壢」指控

王浩宇指出,這兩天的的指控中,他最無法接受的是「不關心中壢」,王浩宇強調,在擔任議員的10個會期內,有9個會期的工作報告是全勤的,就算中壢有會勘,也都有到議會問政。

「中壢過去五年的改變,已經是史上最快」,王浩宇表示,中壢不是個完美的城市,早期就缺乏都市規劃,但他跟市長、區長常常用Line或電話討論市政到半夜,從來沒有放棄努力,一直都在努力。

貼文一出,網友回覆,「你現在的感覺就是韓國瑜的感受」、「我不能否定你不努力沒錯,尤其在搞對立這塊」,但也有網友替王浩宇加油,「中壢有你這麼認真的議員,是市民之福」、「桃園有你之後更好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