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觀光! 總統.蘇揆吃遍九份美食

陳詩雅 彭冠霖 SNG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為了衝刺國旅,蔡英文總統下午在行政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長沈榮津和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下,走訪新北市九份老街,品嘗芋圓和肉圓,還打包草仔粿,用行動來拚觀光,我們透過鏡頭帶您一起走一遭。

總統蔡英文用力揮手,瞬間讓九份老街擠得水洩不通,全力拚觀光,總統蔡英文說:「60年了加油。」為店家加油打氣,也要親自來嚐鮮,第一道吃下肚的是紅醩肉圓,邊吃邊關心怎麼讓生意更好,總統蔡英文VS.九份店家說:「沒有做那個郵購的喔(有有有),(有宅配)宅配的,(有做宅配的)。」

吃完立刻點頭抹麥喔,大熱天來上一碗好消暑,總統大口大口吃一邊聆聽商圈最近生意怎麼樣,也不忘外帶傳統美食草仔粿,甜的鹹的通通有;走進茶樓往外看美景一覽無遺,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喝下午茶,交通部長林佳龍和經濟部長沈榮津坐在旁邊的圓桌,不過上一回到廟口夜市拚觀光,找來基隆市長林右昌當導遊,這一次走訪九份,卻沒通知新北市長侯友宜。

總統蔡英文說:「平常市政很忙,那今天我們就沒有特別麻煩他,不過我在電視上看到他說歡迎我,我們謝謝他的歡迎,那我們中央地方我們一起,來合作一起努力。」總統找來行政院長一起來,呼籲大家到處吃到處買,讓台灣觀光振興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