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內定經濟部長 王美花低調未鬆口

王源澤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內閣即將人事異動,傳出明(19)日行政院將宣布現任經濟部長沈榮津出任行政院副院長,而經濟部長將由次長王美花升任。王美花今天一早到林口視察新建市場,面對媒體依然沒有鬆口。倒是一起出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直接恭喜王美花,稱呼她為部長。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台上包肉粽送愛心給弱勢團體,顯得有點手忙腳亂,不過王美花往後重擔可能會更重了,傳出現任部長沈榮津將出任副閣揆,而王美花即將升任部長。記者VS.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說:「都由相關的人事,都由行政院。」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同時要謝謝我們王次長,再幾天就變王部長。」

王美花聲聲謝謝,但侯友宜卻是大方稱她為部長,兩人同台有說有笑,王美花也大讚侯友宜建設有成。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說:「我們就發現一個好的市場,就會帶動大家多多跟社區接觸。」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環境空間的電線電纜地下化,還有很多的民生的用電,希望(經濟部)可以跟我們地方,滿滿的配合。」

王美花不鬆口,但行政院明天就要正式公布人事異動,經濟部新氣象,跟地方的合作也要越來越緊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