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前 國民黨大咖動作頻頻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補選前夕,國民黨內的要角也是動作不斷!主席江啟臣拋出黨產歸零,前主席朱立倫宣布成立藍軍大智庫網站。面對主席江啟臣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組成「防朱聯盟」的傳聞,也就是防止朱立倫競選明年選主席,他幽默回應,「防朱(房租),那要去問房東啊!」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我們絕對不能走偏鋒不能走民粹,變成茶黨(少數極端人把持)。」拋出藍軍大智庫,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成立「朱立倫倡議」新網站,想在這波改革中取得發球權。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絕對不是以個人的角度,而是希望能夠走回台灣的主流價值。」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020.6.17)說:「本黨黨產歸零的決心。」黨主席江啟臣不要黨產,卻傳出為了明年改選的主席保衛戰,聯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組成「防朱聯盟」防止有人卡位。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說防朱(房租)的話要問房東啦,國民黨已經,嗯已經很慘了已經很小了,如何能夠爭取更多更多的支持。」

不過江啟臣在臉書感謝朱立倫,說改革要攜手前行,更要凝聚內外共識,前總統馬英九也有動作。前總統馬英九(大九學堂影片)說:「來聽我口令蹲下。」去年馬前總統到金門舉辦大九學堂,今年再度開放報名,預告8月將跟學員遊澎湖參加花火節,噱頭十足,高雄市長補選前夕,國民黨內的太陽們動作頻頻,就看能不能挽回民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