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華私菸案記大過仍升少將 民眾黨批蔡:不在乎社會觀感

陳敏華私菸案記大過仍升少將 民眾黨批蔡:不在乎社會觀感 | 華視新聞
(總統府提供)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23)日上午出席「109年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肯定晉任將官傑出表現,並表示會持續落實國防改革,加速進行「不對稱戰力」、「部隊管理制度」及「後備動員制度」的改革,期盼國軍將領能秉持初衷,一起努力打造新一代的國軍。但在晉升名單中包含了曾因私菸案遭記一大過的永和警衛主任陳敏華;對此,民眾黨表示,民進黨取得政權後對社會觀感毫不在乎,近期不斷下滑的政黨民調數字已是警訊。

民眾黨表示,對於蔡英文警衛室主任陳敏華因私菸案記大過,今日仍獲晉升少將一事,令人難以理解,這也顯示民進黨取得政權後對社會觀感毫不在乎,近期不斷下滑的政黨民調數字已是警訊。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雖然此前蔡英文表示私菸案事件與總統出訪行程無關,但陳敏華遭記大過也是事實。今日蔡英文還出席國軍將官晉任典禮,親臨訓勉,對於陳敏華的晉升給外界「出包就升官」、「有關係就沒關係」的觀感,對其他在崗位上努力的人不公平,對國軍整體形象更是有不良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