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找回韓團隊 陳其邁:罷免算什麼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形成綠、藍、白三足鼎立的局勢,火藥味也逐漸濃厚,國民黨的李眉蓁說過,要找回被罷免掉的韓國瑜團隊,讓陳其邁開嗆,讓他班師回朝,那罷免投票算什麼?該如何回擊,投入補選慢了綠營一步的李眉蓁,則打算先將腳步站穩,盡快將選戰架構組織好。

高雄市長補選大戰,投票日逐漸逼近,煙硝味也越來越濃厚,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國民黨的李議員特別提到,要讓舊的韓市長的團隊,要把它找回來讓它班師回朝,那我覺得這無異是把6/6號的罷免投票把它沒收,市民期待的是一個新的開始。」面對陳其邁的攻勢該如何迎戰,李眉蓁陣營還需要盡快擬定,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說:「組織架構下個禮拜一定要出來,所以我們的競選團隊,那這幾天大家都有問我說,行程怎麼那麼少,但是其實我們要研究一下,怎麼戰略怎麼好選舉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作家苦苓也在臉書發文,千萬不要小看李眉蓁,還點出了他有五大系統奧援,像是外省人出身的他,在左營楠梓區三連霸議員,擁有雄厚眷村系統,而父親李榮宗身為果菜公司總經理,果菜系統就成了堅強後盾。藍綠兩黨互相較勁下,還有第三勢力人馬,代表民眾黨出征的吳益政,由母雞柯文哲帶領,衝刺補選行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是這樣啦民主政治就是挑一個比較好的,我認為在3個參選人中吳益政是最好的。」三位候選人端午連假閒不得,行程馬不停蹄,把握每一刻衝刺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