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間賽跑 陳其邁勤跑市場衝人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形成綠、藍、白三足鼎立的局勢,端午連假各方人馬行程跑不停,民進黨陳其邁最勤快,先到楠梓區關心滯洪池,到魚市場當拍賣官,還前往自由市場拜票;而國民黨李眉蓁今天的對外行程,就只有參加已故議長許崑源告別式,雖然起步慢了點,不過藍營大咖馬英九、王金平等人都出言相挺,凝聚團結氣勢;而代表白色力量,民眾黨徵召的吳益政,則是有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同輔選,發揮母雞帶小雞的作用。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來來來,150、150。」拍賣官初體驗,高雄漁獲新不新鮮,陳其邁掛保證,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這個魚都新鮮,要吃新鮮的漁獲就要來蚵仔寮漁港。」梓官魚市場走完一趟,下午前往自由黃昏市場,婆婆媽媽夾道歡迎,所到之處熱情不斷,粉絲要求拍照握手,通通來者不拒,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高雄不能等過去一年半的失落,過去一年半的延宕,我們高雄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時間。」

相較陳其邁一天至少排三個以上的行程,國民黨李眉蓁今天就只前往已故議長許崑源告別式悼念,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說:「那這幾天大家都有問我說,行程怎麼那麼少,但是其實我們要研究一下,怎麼戰略怎麼好選舉才是最重要的。」適逢黨內多位大咖南下,也展現團結氣勢,協助搶回市長大位,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說:「(會南下幫李眉蓁輔選嗎?),如果有需要的話我願意。」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我們大家都會來幫她助選,來幫她一起加油努力。」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一定的義不容辭。」

藍綠兩黨互相較勁之下,還有第三勢力人馬,代表民眾黨出征的吳益政,由母雞柯文哲帶領衝刺補選行程,三位候選人端午連假行程馬不停蹄,把握每一刻衝刺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