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笑臉迎人等著收成就好?李來希開酸陳其邁

天天笑臉迎人等著收成就好?李來希開酸陳其邁 | 華視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前副院長陳其邁日前辭官,回到高雄拚市長補選,他今(28)日上午在臉書感性發文指出,自己2018年選輸了,選輸當然要反省檢討,但跌倒了就要再爬起來,總統蔡英文也轉發分享這篇貼文。不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可不這麼認為,他下午發表看法表示,陳其邁這麼悠閒的競選態度,台灣人看過嗎?酸陳其邁「天天笑臉迎人,等著收成就好了」。

曾拚高雄市長失利 陳其邁:我會記取我的教訓

陳其邁今日上午在臉書說,2018年他選輸,選舉輸了有錯誤當然要反省檢討,也希望選輸了、跌倒了、失敗了再爬起來。驅動他那麼努力的原因,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故鄉能夠更好,希望我能夠把所學跟過去從政的歷鍊,奉獻給心愛的故鄉。「被嘲笑也好、被酸也好,我都不會在意,怎麼樣能夠讓高雄更好是我努力的目標」。他強調,沒有一個一流的選手永遠都是拿第一名,最重要的是跌倒了能夠立刻再爬起來,「我會記取我的教訓,努力地往前衝」。

分享臉書貼文 蔡英文籲:一起當陳其邁的後盾

蔡英文隨後也轉貼陳其邁的貼文並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其邁的改變和成長,我們有目共睹。行政院的歷練,讓其邁更了解高雄現在的需求,還有未來的方向在哪裡。這一次,我們會跟其邁共同努力,贏回高雄市民對民進黨執政的肯定」,呼籲高雄市民和她一起當陳其邁的後盾。

競選態度優閒?李來希臉書開酸陳其邁

但是李來希似乎持不同意見,他今日中午在臉書表示,「陳其邁這麼悠閒的競選態度,台灣的人民看過嗎?天天笑臉迎人,等著收成就好了,意氣風發的樣子真是讓人羨慕,誰能有這樣的好命?選輸了可以升官?選輸了可以重來?Who Care他做過什麼?Who Care他的家人做過什麼?WeCare呢?現正NotCare了,喔!現在Don’t Need To Care.反正現在躺著選就可以了,舉劍四顧人茫茫,敵人不見了!捨我其誰?哈哈哈哈」。

李來希說,江山已然穩固,但心不虛嗎?高雄人不心寒嗎?眼下怎麼做對高雄人最好?反正他已經實質上任了,就讓他的票越少越好,票越少,民進黨的中央政權會越心虛,心虛到感覺這個南部江山是騙來的,這樣中央就會以更大的力道來挹注高雄,讓高雄市民真正有感,讓高雄市民真正得到回饋得到補償,只有這樣這個南方的大城市才會發。

他最後表示,倘若不然,躺著選就有74萬票、就有94萬票、就有109萬票,那麼,爾後民進黨還會鳥高雄市民嗎?反正找顆二手西瓜來選就好了,不是嗎?「聰明的高雄人!你們以為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