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霸佔立院議會!孫大千:比起民進黨剛剛好而已

藍霸佔立院議會!孫大千:比起民進黨剛剛好而已 | 華視新聞
(國民黨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8)日因不滿總統府提名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並兼任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下午破門突襲立法院霸佔議場,揚言「若總統蔡英文不撤換陳菊,絕不退出議場」。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認為,比起民進黨過去在立院杯葛時的胡作非為,國民黨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剛剛好而已。

霸佔立院議會 孫大千:剛剛好而已

針對國民黨立院黨團自昨天下午起,霸佔立院議場,孫大千今天在臉書上發表看法,他說,比起民進黨過去在立法院議事杯葛時的胡作非為,國民黨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他認為這樣只是剛剛好而已。

孫大千提出針對總統府聲明稿中,應該回答的五個問題,他說,第一,監察院長的職位可以拿來做為派系平衡,分贓酬庸的工具嗎?第二,蔡英文為什麼不敢大聲地告訴台灣人民,陳菊過去的施政績效,絕對足以成為全體官員效法的模範呢?

孫大千再批:民進黨「綠色雙標」

孫大千接著說,第三,民進黨過去在立法院焦土抗爭時的誇張行徑,難道就不是「把台灣的民主當人質」嗎?第四,民進黨內部派系的權力分配,可以成為綁架監察院長提名的理由嗎?第五,民進黨的抗爭就是「為民主而堅持」,國民黨的抗爭就是「為反對而反對」,如此的「綠色雙標」,說出來難道不會臉紅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