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加入混戰 高嘉瑜:最強戰力是歌聲

蔡慧君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立院的藍綠混戰,下午國民黨立委發動突襲,但是被民進黨立委以多數優勢阻擋住,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會場就站在一旁,同黨籍立委范雲還問她「沒有什麼貢獻」,高嘉瑜回說,我最大的貢獻就是唱歌,隨後她在記者們的要求之下,現場唱起「三天三夜」。

29日下午3:30分,國民黨立委發動突襲,集體往主席台上衝,民進黨立委也立刻上前防守,最後民進黨立委聚集在主席台上方,靠著人數優勢,成功阻擋這波突襲,不過在畫面一旁,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盯著衝突看,沒參與藍綠全武行。立委(民)范雲VS.立委(民)高嘉瑜說:「高嘉瑜委員很無奈,妳沒有什麼貢獻,沒有唱歌唱兩句,(我最大的貢獻是唱歌)。」

立院亂成一團,高嘉瑜怎麼沒有加入混戰,她可是有話說。立委(民)高嘉瑜:「因為我覺得我手無縛雞之力,那我最強的戰力應該是我的歌聲。」說自己的戰力只有歌聲,那就現場來一段三天三夜,高嘉瑜唱起:「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跳舞不要停歇。」,想用唱歌化解對立。

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晚間開直播,再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民進黨哪是看不起國民黨,他是看不起全台灣人民。」這場藍綠立院風波持續延燒,民進黨團書記長鍾佳濱說,之後將24小時排班卡位,確保臨時會議程能順利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