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競選團隊出爐 韓家軍入列

蕭雅心 徐靖壹 謝育炘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29號公布競選團隊幹部名單,其中包括韓市府時期的新聞局長鄭照新、青年局長林鼎超,被外界視為人選多是「韓家軍」,不過李眉蓁強調,他們都是為了高雄好才來,應該多給他們機會;而民進黨陳其邁,一早則是前往公園拜票,途中還被跳恰恰的婆婆媽媽,拉進隊伍一起跳,顯見高人氣;代表民眾黨的吳益政,則是前往左營明德新村,參與中華民國渡海文物展的開幕典禮。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一早就站路口展開拜票行程,再到市場掃街,買烤地瓜發給團隊當點心,不過前一天公布的競選團隊,其中,韓市府時期擔任新聞局長的鄭照新,以及青年局長林鼎超,都在團隊名單內,面對外界認為人選多是「韓家軍」,她這麼說。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說:「這樣子的青年他有很多理想抱負,那其實當初也只是被找來市府團隊,也不是說他們就是韓團隊,所以我希望再給他們機會發揮一次。」強調自己用的是肯為高雄做事的人,而對手陳其邁,選舉行程同樣排緊緊,一早6點半,就來到公園拜票,鎖定老年族群,展現親和力。

民眾VS.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來喔跳恰恰。」臨時受邀加入婆婆媽媽的隊伍,一同跳恰恰,跟不上腳步也是有趣,現場相當熱鬧,被問到李眉蓁的團隊名單,他怎麼看。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當然我們尊重她人事的一些安排啦,但是我們比較期待的是說,能夠有新的願景新的作法,跟新的想像。」而代表民眾黨的吳益政,則是在接近中午時,來到左營明德新村,參加中華民國渡海文物展開幕典禮,三位候選人行程滿檔,持續投入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