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洪孟楷! 國民黨團:民進黨慣以女性委員受傷轉移焦點

護洪孟楷! 國民黨團:民進黨慣以女性委員受傷轉移焦點 | 華視新聞
(翻攝洪孟楷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下午破門闖入立法院,霸占主席台,杯葛總統蔡英文所提出的監察院人事案,沒想到19個小時就被民進黨清場,整個網路討論幾乎只有「開冷氣」、「高嘉瑜唱歌」、「賴品妤表情包」以外,國民黨最熱的討論點就是「立委洪孟楷打女立委」一事,最後出來開記者會時還向媒體哭訴自己遭到立委吳秉叡鎖喉,遭到網友批評「媽寶」。不過國民黨團力挺洪孟楷,直說「民進黨暴力黨,暴力慣犯,打人的喊救人!」。

國民黨團:民進黨慣以女性委員受傷轉移焦點

國民黨團表示,針對民進黨委員不實指控本黨團委員洪孟楷攻擊民進黨女性委員一事,本黨團只有一句話,「暴力黨,暴力慣犯,打人的喊救人!」

國民黨團說:「昨日立法院議場主席台議事攻防,從媒體還原現場狀況來看,我們只看到民進黨吳秉叡委員以鎖喉強勒將洪孟楷委員壓制在地、張宏陸委員如同流氓小弟一般將洪委員強制抓著衣領靠牆,更被民進黨其他委員拖往議場後方。請問這不是『暴力』,什麼才是『暴力』!本黨團強力譴責暴力,並對民進黨慣性以女性委員受傷、被打的假新聞轉移自己委員打人的焦點,感到『不恥!』」。

稱「打女人是不實指控」 國民黨團要民進黨「吞回去」

國民黨團指出,昨天現場在旁目睹一切的國民黨委員林奕華、陳雪生皆表示,只看到洪孟楷委員被民進黨委員以粗暴的方式對待。本黨團在此提醒民進黨團「不必『見笑轉生氣』,運用多數暴力是你們的專長,『打人』也是你們的專業!畫面會說話!打女人這不實指控,請民進黨委員吞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