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補選 李眉蓁挑戰「江啟臣防線」?

蕭雅心 邱顯雄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週末拚輔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都南下高雄,為黨內參選人站台,不過外傳這次高雄市長補選戰,有道「江啟臣防線」,李眉蓁至少要保住3成得票率,也是江主席的黨魁保衛戰。對此江啟臣回應,他的防線只有高雄要拚第一,而身為對手的柯文哲則直言,國民黨在高雄隨便找也可以推出10個更好的候選人,看不懂藍營這次的選戰策略。

柯吳兩人,二次在高雄同框,親切和民眾合影,週末拼輔選,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幫吳益政站台,但面對對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也南下幫李眉蓁輔選,較勁意味濃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我覺得國民黨在高雄隨便找,也可以找10個比目前更強的候選人,我們也不了解說他的選戰戰略,坦白講這怪怪的。」這話說得直白,外傳這次高雄市長補選,有道「江啟臣防線」,李眉蓁至少要保住3成的選票,也是江啟臣的黨魁保衛戰,是否為真,陪李眉蓁到處跑行程的他,親自回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沒有什麼防線啦只有高雄防線,高雄防線就是拚第一對不對(對)。」面對藍白兩陣營,都打出主席牌,一口氣排了七個行程的,陳其邁不覺得有壓力,也說之後總統蔡英文,一定會南下高雄拉抬選情。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在我的心目中人民才是大咖,所以我要抓緊所有的時間,在第一個階段能夠趕快跟所有的選民面對面。」選戰逼進,各陣營黨內大咖全力輔選,力拼搶下市長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