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再南下 陪李眉蓁掃街拜票

邱君萍 徐靖壹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再次南下,幫自家參選人李眉蓁輔選,競選團隊走進民進黨陣地三民市場,現場獲得不少支持,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到高雄,為參選人吳益政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儀式前兩個人還一起騎單車,展現同心協力拼選戰,另外,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總部成立搶第一,現場陣仗不小,下午又到旗山掃街,對於柯文哲說,投他就是懲罰自己,陳其邁回應,要柯市長好好了解高雄。

民眾黨志工VS.黨主席柯文哲:「(陽光經濟)高雄前進。」一起喊著口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有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帶領著競選單車團隊出發,民眾黨志工:「高雄一起騎。」柯文哲這次南下輔選,為吳益政總部成立站台,對於這次的補選之戰,柯文哲說這是場不對等的競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突然就8月15號我說天啊,這個大家都來不及準備你知道嗎,所以在起跑點上是相當不利的,但是我覺得選舉,我們不要幻想說一天改變這個國家,所以在整個過程當中,去把你的理念去跟人家講,我想還是我們努力去爭取選民的認同。」

被暗指擁有中央奧援的,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上午總部成立,高雄市議員(民)邱俊憲VS.現場人員:「(陳其邁)當選(陳其邁)當選。」現場陣仗聲勢不小,下午則來到旗山老街拜票,對於柯文哲市長說,投給他是在懲罰自己,陳其邁回應要柯市長,好好了解高雄,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柯市長能夠到高雄多走走多看看,也能夠跟更多的我們高雄市民,有更多接觸的機會,他就會更理解高雄市民在想什麼。」敵手民進黨民眾黨參選人,競選總部都成立了,國民黨的李眉蓁,黨主席江啟臣再度南下助陣,還透露馬前總統跟朱前主席,都可能來輔選,希望在夠在為最後關鍵衝一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