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取消發放退伍金?! 吳斯懷:動搖軍心其心可議

明年起取消發放退伍金?! 吳斯懷:動搖軍心其心可議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近日網路謠傳稱「明年將取消發放退伍金」一事,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15)日於臉書證實此為「假消息」,並抨擊此舉「動搖軍心 其心可議」。

明年起取消發放退伍金?! 吳斯懷:假訊息

吳斯懷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這二天在網路平台及群組,有不少人接獲「明年1月1日起,取消退伍金發放....聽說一堆現職軍人搶退」的訊息,因此他就特地協詢國防部真偽。

可以看到吳斯懷釋出的對話截圖中,對方轉發一則訊息,並提到此事目前一直在軍中流傳,因此請求吳斯懷幫忙驗證真實性,該訊息寫到「明年1月1日開始退伍金取消發放,大約80萬,所以1月1日之後退伍的同學只能領到保險金大約150萬,聽說現在國防部一堆人準備要報退了」。

吳斯懷表示,經他協詢國防部後,確認該訊息為「假訊息」,希望現役胞襗安心服役,同時吳斯懷也提到本週適逢漢光演習,「請大家注意安全,也祝演習順利成功」,最後,吳斯懷更批評此事是「動搖軍心 其心可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