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愛貓Line貼圖上架 直登上排行榜NO.3

陳其邁愛貓Line貼圖上架 直登上排行榜NO.3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1日於眾多台灣民眾使用的網路社群軟體「Line」,推出專屬貼圖「小米姿勢佳」,上架半天即登上排行榜第三名,人氣極旺;陳競總說,由於該組貼圖全部都是以陳小米作為主角,因此也歡迎網友發揮名偵探柯南的精神,找找看陳其邁出現在哪一張貼圖。

選戰倒數! 陳其邁推「小米姿勢佳」貼圖催票

有別於傳統政治人物以自已為主角,陳其邁競總表示,這款「小米姿勢佳」貼圖,幾乎都以網路上高人氣的愛貓「陳小米」為主角,並搭配網路族群耳熟能詳的流行哏;競總強調,「小米姿勢佳」完全由團隊的年輕同仁發想,以年輕人的觀點製作,尊重年輕人的創意,真正與年輕人在一起。

陳其邁推出專屬Line貼圖 主角依舊不是陳其邁

陳其邁競總指出,「小米姿勢佳」的設計概念,源自於當前網路年輕族群流行的「迷因」,也就是透過不那麼具有邏輯的圖文搭配,營造出意想之外的笑點;另一方面,也將年輕世代的常用語,包括「想想還是算了」、「輸贏」、「本來想說點什麼」,結合陳小米的可愛模樣,吸引網友目光。

陳其邁競總說,其中最有趣的一張貼圖,是陳小米把貓掌放在以陳其邁繪製的陳小米原型圖而製成的抱枕上,搭配的文字是「絕對不是我」,可說是完全反映出陳小米的心聲。

陳其邁競總表示,繼實體看板造成網路熱議後,競選團隊再度推出不是以陳其邁本人為主角的文宣品,不只是為台灣選舉開創不同想像,也應證總統蔡英文所說的「年輕人是改變世界的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