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參拜嘉義天后宮 再訪百年造機廠

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 嘉義縣

總統蔡英文,上午到嘉義,第一站先參拜嘉義天后宮,市長黃敏惠也到現場,提出地方上的建設需求;接著蔡總統又到大型造機工廠參訪,這是一間百年老廠,現在由第三代經營,從研發到設計出,各種大型泵浦,像是國內的大型抽水機,品質優良,也獲得總統的高度肯定。

現場人員:「總統好。」總統蔡英文,一早到嘉義天后宮,到現場時民眾熱情歡迎,現場人員:「再拜。」天后宮董事長,以及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在場陪同,在廟裡拜拜後,她也聽到了,地方上的相關需求,嘉義市長黃敏惠:「我們特別就提到了鐵路高架化的議題,我想總統也在關心。」現場人員:「總統好。」

接著蔡總統到嘉義縣民雄鄉,參訪有百年歷史的造機廠,肯定他們在工業製造上面的用心,,從設計到研發工業用泵浦,到現在已經有28座泵浦原型機種,國內水庫的大型抽水機,也由工廠生產維修,可以說是工程業界的楷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