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自爆將被人抹黑 陳其邁:扯東扯西沒必要

李眉蓁自爆將被人抹黑 陳其邁:扯東扯西沒必要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輔選稱「說假話胸部變小」,被質疑是「物化女性」一事,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27)日表示,他從沒有聽過這種說法,建議對方現階段應該要聚焦在政策上,同時注意發言,才能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李眉蓁婆婆「胸部助選」 陳其邁盼回歸選舉主軸

陳其邁今日一早前往美濃拜票,被問及李眉蓁婆婆的「胸部助選說」能否幫她加分,陳其邁表示,不太清楚她到底內容是什麼,「那個邏輯我實在搞不太懂,也許是我的能力有限,我的理解不足,我再翻一下看有沒有其他論文或報導,這我搞不太清楚。」

由於距離補選只剩下18天的時間,因此陳其邁也向李眉蓁喊話,希望她能夠加油,畢竟市民都期待有一個高格調的,而且能夠進行政策牛肉的辯論,盼她趕快端出政策,回歸選舉的主軸。

李眉蓁嗆「兩年騙四年」 陳其邁反酸

此外,有關李眉蓁批評他的「兩年拚四年」是「兩年騙四年」,陳其邁則建議李眉蓁不要模糊焦點,應該要把她論文抄襲的部分儘快對外說明清楚才對,「大家還在問說林德昌教授為什麼神隱到現在還找不到人,江主席對這件事情也沒有明確的交代,到底事情真相是什麼?李議員所謂的不察,到底是遇人不淑,還是她論文寫作過程出什麼問題,我覺得還是誠實比較好,不要再轉移焦點。」

李眉蓁自爆將被人抹黑 陳其邁:政治口水非常沒有必要

另外,針對李眉蓁稱接下來會有人抹黑說她「外面有小孩、爸爸是黑道」一事,陳其邁回應,不評論她的選舉策略,但希望她能夠聚焦在她的政見和政策上。

陳其邁表示,因為市民關心的是政策,尤其經濟政策,比如今天的股票創下歷史新高達到12686點,台積電上漲9%、日月光上漲8%,這就是我們一直在講橋頭科園區裡面,跟串聯台南到高雄科技走廊能夠成為先進半導體的產業聚落,這對高雄產業轉型非常重要,陳建議李眉蓁應該比較多的時間去把她對高雄產業轉型的政策能夠提出來,「不然到現在都還看不到她的產業政策,都還是掛零,在扯東扯西的轉移焦點,我覺得這種政治口水非常沒有必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