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視察花壇商圈 持3倍券購伴手禮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總統蔡英文,今(28)日到彰化花壇鄉的商圈,視察三倍券使用狀況,自己也身體力行使用三倍券,在泡芙店花200元,再到自閉兒庇護工場,花500元買兩盒手工餅乾,吃肉圓時,就已經把三倍券花光了,只好改付現金。蔡總統也到口罩國家隊工廠參訪,業者允諾製作一萬五千個國慶聯名口罩,在國慶當天送給來賓使用。

主持人說:「成功抗疫。」總統蔡英文參訪彰化口罩工廠,看到五顏六色的口罩,蔡英文也將原本戴的藍色口罩摘下來,換上粉紅色的,並感謝工廠在疫情期間,配合政府徵用口罩,總統蔡英文說:「從第一個月徵用口罩大概是317萬個口罩,中間就有差不多有217萬是來自口罩公司。」

業者挺中央防疫,也決定在國慶日當天,贈送1萬5千個國慶聯名口罩,給來賓使用,口罩公司營運長張德成說:「國慶日這口罩,就由我們來贊助,然後是跟國慶的主辦單位,一起共同設計。」>>>營運長,蔡英文還有去自閉兒庇護工場參觀,總統蔡英文VS.民眾說:「那我們就買這個囉,(好)。」

兩盒手工餅乾500元,蔡英文用三倍券付,她還在另一家泡芙店買200元泡芙,將身上僅有的700元三倍券,通通花光,記者VS.總統蔡英文說:「(總統三倍券花了多少錢),花完了。」三倍券用光了,蔡英文也沒停止消費,中午到知名肉圓店吃肉圓,改付現金,繼續拼振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