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站台陳其邁 不忘致敬李登輝

王源澤 徐靖壹 張肇元 報導  / 高雄市

辯論會剛剛落幕,高雄市長補選之戰,打得火熱!總統蔡英文昨天也特別到高雄,替民進黨的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站台,更喊出,得票要超過百萬票!另外,蔡總統也不忘,一上台,就為剛逝世的前總統李登輝致敬。

特地南下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站台,總統蔡英文,上台第一句話,先向故總統李登輝致敬,總統蔡英文說:「謝謝李前總統,為台灣民主的貢獻。」現場三千多人,長達兩分鐘的掌聲,為李登輝先生,對台灣民主做出的貢獻致意,而這次的社群之夜,找來網紅直播主助陣,當然也是為了,15號的補選大戰。

總統蔡英文說:「(總統大選)高雄(我)拿下的票數,也是大邁進,我得到了比以往,都還要高的票數,有超過一百萬張的支持,高雄的民主要大邁進,大家說好不好。」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說:「高雄像極了愛情,我會用我的一生,守護高雄。」蔡總統喊出,陳其邁的得票,要突破她當初在高雄的,百萬票障礙,就看高雄人,對民進黨有多少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