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衝刺 選前之夜大車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明天投票,藍綠白陣營今天選前之夜決戰大車拼,被罷免下台的前市長韓國瑜,確定將回到高雄,替李眉蓁站台,民進黨將會有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三個人一同南下,為候選人陳其邁催票,而民眾黨方面,則是沒有舉辦造勢晚會,由黨主席柯文哲陪同,晚間繼續前往街頭拜票,替吳益政衝刺更多選票。

補選大戰倒數一天,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陪同,陳其邁加緊時間,全力衝刺,「李眉蓁凍蒜。」國民黨方面,李眉蓁找來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前進國宅拜票,跟婆婆媽媽們開心互動。高雄市長候選人(眾)吳益政說:「我們要靠自己不是要靠別人。」換到民眾黨吳益政這邊,沿路向市民懇託,不過晚上的選前之夜,也相當與眾不同,沒有定點造勢晚會,由黨主席柯文哲陪同,深入大街小巷拉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眾)吳益政說:「不管是在工業區商業區,或者是縣區整個路人,我們在整個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很多的回饋都超過我們的預期。」等了好久,前市長韓國瑜臉書上宣布,國民黨選前之夜,將回到高雄,替李眉蓁加油打氣。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李眉蓁說:「還是希望大家多來鼓勵我們,替我站台打氣。」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我想6月6號市民已經做了決定,假如他要回來大家就比較辛苦一點,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而陳其邁選前之夜,民進黨從上到下,全體總動員,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南下合體站台,拉高聲勢,藍白綠各候選人卯足全勁,展開大車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