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投票 陳其邁:高雄很快雨過天青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今(15)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搶頭香,八點不到就到投票所排隊,三黨候選人中最早投票,投票前受訪時說,昨天晚上睡前想著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一直到凌晨一點才睡著,對於這次的投票率,他說相信高雄會跟今天早上的天氣一樣,很快就會雨過天青,而監察院長陳菊,今天也回高雄投票,她說高雄是她的故鄉,所以回來盡身為高雄人的責任與義務。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早。」八點鐘不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現身高雄左營區的投票所,他看起來精神不錯,不過他說昨天到凌晨一點才睡著,早上六點就起床了。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說:「回想說選舉在掃街的時間覺得很甜美,後來真的是累趴了就倒了就睡了。」

而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這次補選的投票率,陳其邁回答平常心。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我也相信說高雄未來的發展,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雨過天青。」陳其邁大兒子也陪爸爸一起來投票,對於爸爸打選戰的過程,他言語中透露中心疼。陳其邁兒子陳政通VS.記者說:「多睡一點(心疼爸爸是不是)對對對。」

另外監察院長陳菊,也在上午8點50分來到投票所,對於這次補選的結果,陳菊表示不予以評論,而選前之夜沒站台,也是現在職位上的考量。監察院長陳菊說:「我現在監察院的職務我想超越黨派,所以我不會出席像就是造勢或者是選舉的活動。」高雄市長補選下午4點投票結束,預計6點就會開票完成,歷經將近兩個月的這場選戰,也將開出最後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