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李眉蓁投票 江啟臣:最後贏家是高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今(15)日進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早上10點,由黨主席江啟臣陪同投票。李眉蓁說,昨晚有睡好,而且今天天氣好,投票率應該也不錯。而黨主席江啟臣,則是對選舉結果平常心、有信心,也說不管結果如何,「最後的贏家都是高雄」。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黨主席江啟臣陪同下,投下神聖一票,雖然前一晚選前之夜在滂沱大雨中舉行,隔天還是早早來投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說:「(昨晚)下那麼大雨大家就是覺得很舒暢,在現場的時候大家很嗨,今天天氣還不錯,那我覺得投票率應該也還不錯。」

黨主席江啟臣也對李眉蓁有滿滿信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主席對於這個先前目標),(今天有沒有信心),(還是說會不會感到有點壓力),平常心有信心,高雄加油,我們昨天其實造勢活動也滿晩的,那我想我們有始有終,陪眉蓁來投票,那希望今天不管怎麼樣,最後的贏家一定是高雄。」下午四點鐘過後將進行開票,而江啟臣也會與李眉蓁現身發表談話,感謝藍營支持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