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承諾發雞排! 何志偉將另外親贈虎尾分局200份

兌現承諾發雞排! 何志偉將另外親贈虎尾分局200份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振興三倍券發行之初,傳出了假券消息,後來被證明是假消息,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因為不滿假消息並獻祭「1000份雞排」,表示若暑假查獲假券就請大家吃,沒想到就在13日雲林就查獲3倍券假券集團,這讓網友敲碗要他兌現承諾,而他也在14日立即承諾將會免費發送雞排,今天他表示,除了發送1000份之外,也會親自贈送雲林虎尾分局200份,慰勞辛苦的警察。

感謝警方破獲假3倍券 何志偉將親贈200份雞排

雲林檢警13日晚間破獲一起偽造三倍券集團,消息一出,立刻引來鄉民的熱議,網友紛紛挖出何志偉當初的發文並留言,要求兌現承諾。何志偉14日做出回應,「各位不用敲碗了,雲林警方一舉查獲3.7億偽造三倍券的消息,我已經看到了」,他強調,「說到做到,志偉下週就會發雞排,敬請期待。另外,為了感謝雲林虎尾警方快速偵破案件,我也會致贈他們2百份雞排聊表謝意」。

何志偉辦公室今天發出消息表示,為感謝雲林縣警察局日前破獲偽照3倍振劵,呼應志偉臉書(若查獲假的三倍券願意發放1000份雞排)今天實現承諾,先要感謝辛苦的警察人員們,親自贈送200份雞排給破案的虎尾分局,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防堵偽造三倍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