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爆假3倍券 蘇揆:送法辦剛好而已

黃昱賦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與李中岑上個月舉行記者會指出,振興三倍券有假,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是假消息而要求檢警偵辦,兩議員指控民進黨「綠色恐怖」,對此,蘇貞昌今(18)日表示,有民意代表在三倍券還沒有兌領時,就已經釋放假訊息,這是社會最痛恨的事,公眾人物要以此為戒,移送法辦剛好而已。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來到台南,出席動土典禮,安平再生水廠的規劃,希望確保南科水資源,能夠供應無虞,台南市議員(國)王家貞說:「蘇揆的青睞我們前面講完話,後面檢調檢警就來查辦我們民意代表。」

抨擊綠色恐怖,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與李中岑,兩人遭依違反社維法,「散佈謠言」移送法院裁罰,就因為上個月指控市面上,已經流通造假三倍券,蘇貞昌則回應,帶頭做亂,移送法辦剛好而已。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說有人拿假的三倍券到銀行兌領被拒絕,還被沒收等等顯然當時就施放假訊息,公眾人物要以此為戒不能帶頭做亂,所以移送法辦剛好而已。」這件事情,還有平面媒體,標題寫著什麼都是蘇貞昌說了算,大怒要求檢警查辦,相當霸道。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中央地方合作才能讓台灣民主防疫被世界肯定,這絕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強調各項政務,都是中央到地方通力合作,很多事情,絕對不是他一個人就能說了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