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揪團赴東沙 綠營批:花公帑偽出國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將在20號本週四赴東沙島考察,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扺達當地,實際上只有三小時,被民進黨立委批評是花公帑,偽出國。在兩岸緊張氣氛去,根本就是添亂。安排這趟考察行程的國民黨內政召委陳玉珍,反擊東沙島早在五月就安排,現在去是為了國軍士氣。

不同戰區中國戰機實戰演練,還被點名八月演習奪取台灣東沙群島,守護主權,傳出台灣東沙守軍,刺針防空飛彈紅隼反裝甲火箭彈,敏感時刻,國民黨立委將在20日大陣仗登島。立委(民)張宏陸說:「根本是偽出國,你立委有需要在這個時間嗎,工作人員跟我們駐軍,把它拉下這班飛機,讓你立委坐這不是添亂這是什麼。」

立委(民)張宏陸添亂,要在本周四登上東沙,上周五才申請周一就截止,包括主席江啟臣一共12位國民黨立委,攤開行程表來看,九點小港機場出發,扺達後,十點左右簡報座談,期間考察島上設施,國家公園管理處,待了三小時後快閃。

立委(國)陳玉珍說:「緊張的時候更應該,第一個給他們溫暖的支持,在那邊冷嘲熱諷,因為我們想到的是國家,他們想到的只是偽出國。」事實上陳玉珍五月才安排去東沙,當時找韓國瑜被點名力挽罷韓,隔不到三個月再出發,原本還有兩位民進黨立委同行卻突然取消,似乎不想捲進風波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