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兌現雞排祭品文 今晚6點士林發號碼牌

何志偉兌現雞排祭品文 今晚6點士林發號碼牌 | 華視新聞
(翻攝何志偉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振興三倍券7月15日上路,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不滿有心人士造謠稱有假券,就在臉書上承諾,如果這個暑假查獲假三倍券,他要請大家吃1000份雞排。沒想到雲林檢警真的查獲偽造三倍券集團,他隨後也宣布會兌現承諾,將要請大家吃雞排,決定就選在今(21)晚將在士林夜市發雞排,6點開始領取號碼牌,也請民眾排隊全程配戴口罩。

兌現承諾 何志偉今晚「請雞排」

何志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說到做到!1200份雞排兌現!志偉在週五!士林夜市!發雞排給大家!」具體時間地點,就選在8月21日士林慈諴宮,士林區大南路84號,安排18點整現場領取號碼牌,19點整憑號碼牌領取雞排。

何志偉說,他給雞排攤的都是照「雞排定價」給付現金,不打折不殺價,希望對做小生意的人也是一個振興的心意,也呼籲大家也不用太提早去排,之前可以先去各商圈吃吃喝喝好好消費。

感謝警方破案! 何志偉提醒:排隊請全程配戴口罩

何志偉也說:「感謝我們警方的努力,破獲偽三倍券,遏止假券流入市面,『雞排輕,情義重』,並請大家記得要遵守防疫新生活,因應防疫需求,請排隊時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工作人員有權拒發號碼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