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破偽三倍券 何志偉守承諾發雞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七月發出祭品文,說如果查獲有假的三倍券,就要請1200份雞排,沒想到雲林警方日前查獲價值近四億的偽造三倍券,何志偉也兌現承諾,先送200份雞排給雲林警方,昨晚6點,他也在士林夜市發放1200份雞排。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說:「其實你說這樣會不會,有一點痛 一點點,那這個社會需要我這樣來拚一下的時候,其實我是願意的,那我們也讓政策,做一個很好的良性說明,大家懂得怎麼去分辨偽券,那我們對政策的說明,跟政策的執行有幫助我甘之如飴,那值得慶幸也最感謝的是,警察大人真的阿彌陀佛感謝,這個將近四億的偽券,全沒有流入市面。」

有民眾還提早半小時來排,不到半小時就全數發光,這次是按照原價買雞排,士林夜市也有些攤商願意配合活動一同進行折扣,期待大家一起拼經濟,至於被問到下一次還敢不敢跟網友打賭,他笑著說,下次一定會謹慎再謹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