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退黨!黃國昌「很難過」…他喊話:饒了時力吧!

再爆退黨!黃國昌「很難過」…他喊話:饒了時力吧!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被爆出一份錄音檔,音檔中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批評,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是靠他才選上決策委員,曾玟學昨(23)日宣布退黨,黃國昌也在臉書上回應稱他心裡很難過,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於黃國昌的回應,則是大呼「饒了時代力量吧!」

錄音檔被公開!曾玟學宣布退黨

臉書粉專「莫羽静與她的墨水故事」昨天公開一段錄音檔,音檔中,黃國昌說,「曾玟學你是出來靠夭什麼的,黨有欠你嗎?當初你選的上決策委員會,我講句不客氣的,沒有我支持你,你選的上嗎?結果你選上決策委員後,你以為你是誰阿。」

這段錄音檔被公開後,曾玟學在臉書上表示,除了錯愕,更多的是失望,他表示自己想了一整天,「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他認為,他沒辦法在這種組織文化中繼續下去,「這是非常痛苦且煎熬的決定,即日起退出我曾全心全意參與的政黨 時代力量」,並說他會在苗栗以無黨籍議員的身分繼續努力。

黃國昌24日凌晨12點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段錄音檔是遭到惡意剪接,透過斷章取義的方式,進行扭曲中傷,「我相當厭惡這類的匿名放話,不願隨之起舞。」對於曾玟學宣布退黨,黃國昌說他感到十分錯愕,「老實說,心裡很難過」。

王浩宇向黃國昌喊話 :饒了時代力量吧!

對於黃國昌的回應,王浩宇今天則分享黃國昌的動態,批評他,「一個好好的黨,因為你的獨斷而搞到分崩離析。」

王浩宇認為,面對夥伴一個一個的離去,黃國昌「只會把他們歸類成小綠、民進黨同路人,而不去反省檢討自己的路線。」他呼籲黃國昌,「饒了時代力量吧!不要再傷害這些努力的年輕議員了。他們真的很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