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又內鬨!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退黨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再爆黨內紛爭!起因是這兩天流出一份錄音檔,前黨主席黃國昌痛批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選對會召集人選舉的時候,沒有把票投給徐永明,曾玟學對黨內組織文化失望憤而退黨。代理黨主席邱顯智則說,會盡力找兩人出來當面溝通。

特地從苗栗北上,除了辦事情,時代力量議員曾玟學,還有重大宣布,苗栗縣議員(無)曾玟學:「我決定退出我曾經全心全意,參與了快要四年的政黨時代力量。」

傷心又失望的曾玟學,過去也是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不過最近流出一份前主席黃國昌的錄音檔,他不滿曾玟學,在選對會召集人投票時,沒有投給徐永明,痛罵曾玟學你以為你是誰,還說沒有我的支持曾玟學選得上嗎?苗栗縣議員(無)曾玟學:「讓我覺得更難過的是,黨內竟然沒有任何人針對黃國昌前主席,在錄音檔之間所提及的這些東西,做出任何批判。」

而和曾玟學有革命情感的,時代力量代理主席邱顯智,第一時間也聯絡雙方,希望還有轉圜餘地,時代力量代理主席邱顯智:「隔空對話事實上無助於這樣的討論,我希望大家,還是要能夠坐下來面對面溝通。」

邱顯智也強調,希望趁著馬上登場的黨內決策委員選舉,改造黨的體質,不過八月初,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才退黨,現在曾玟學也出走,時代力量想要吸引年輕人加入,卻似乎讓更多年輕人選擇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