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就任第二天 蘇揆撒錢送建設

黃昱賦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第二天,行政院長蘇貞昌衝衝衝,特地南下視察,這也是補選後兩人首度合體,蘇貞昌也送來一份大禮,投入預算,將重新打造前鎮漁港,而外界也關注,過去韓市府推動中的政策,陳其邁是否推翻,他說,會盡速盤點,不足的地方,就搭上更好的配套。

陳其邁就任第二天前長官行政院長南下合體,陳其邁才剛就職第二天,行政院長立刻安排南下高雄前鎮漁港,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衝來到高雄來幫其邁市長加油,來幫高雄送大禮這樣有快嗎。」選前大力站台,當選後建設發展,中央更是全力支援,親自送來一份大禮,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送給高雄市不是只有前鎮漁港裡面的一棟大樓,而是整個前鎮漁港講的不是只有漁港,而是整個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那我也立下軍令狀,要求市政府我們所有的同仁,這個工程務必在兩年內完成。」要求兩年內完工,補選過後,兩人首次合體,展現緊衝的拼勁,而前市府推動的幾項政策,像是愛情摩天輪及滿天星計畫,韓國瑜做過的,陳其邁會通通推翻嗎?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執行上有困難不具可行性的,我們就做一次通盤的檢討。」在最快時間內,進行通盤檢討,還不足的措施就搭上更好的配套,兩年拼四年,不只要做的多,還想讓市民真正有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