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就任第二天 蘇揆力挺高建設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履行選前兩年拼四年的口號,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開始馬不停蹄執行規劃市政工作,上午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前鎮漁港時,承諾兩年內將完成前鎮漁港的改建,另外,對於上下班塞車路段,他也下了指示要盡速改善,高雄市警局局長顯然很有壓力,專程特別帶隊,還出動百名警力以及空拍機,勘查拍攝交通路況。

陳其邁就任第二天前長官行政院長南下合體,上任第二天,高雄市長陳其邁一早陪著政院長蘇貞昌,來視察前鎮漁港,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今天就是要來宣布改建前鎮漁港的好消息。」暗示給預算的大禮,蘇院長很給力。

陳其邁對於市政更是緊緊緊,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也立下軍令狀,要求市政府我們所有的同仁,這個工程務必在兩年內完成。」上任即上工,陳其邁馬不停蹄,對於上下班塞車路段,他也下了指示要盡速改善,高雄市警局局長劉柏良說:「所以我們現在就是在講執法,那執法就是用這種方式。」高雄市警局局長劉柏良帶隊,實際勘查行車狀況,上午出動102名警力,下午117名到重點路口站崗,還出動空拍機拍攝路況,高雄警方罕見大動作,陸空全力配合改善交通,看來陳其邁新官上任三把火,也讓底下團隊神經繃緊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