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宣布退黨 批時力內部不民主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成為8月以來,第4位退黨的地方議員。黃捷本人上午出面開記者會,她表示,黨內改選結果,摧毀了最後改革的希望。對於選舉不公,內部不民主的制度以及雙重標準,都讓她認為已經沒有可以期待的地方。對此,時代力量回應,會全力溝通,盡力慰留。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很多不民主的制度然後很多因人設事,雙重標準這樣的問題發生。」臉書宣布退黨後,黃捷上午開記者會,說明原因,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改選結果,讓她失望,最後改革希望,就此破滅。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發生類似作票的事情,他來決定誰有投票資格,我覺得這一切都太荒唐了。」她表示,黨內不民主的制度,存在雙重標準。他妹妹在這次改選中,疑似被當成人頭黨員,出現「被投票」'的狀況,也是讓她決定退黨的導火線。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發現被投票的問題,那我覺得這個如果是系統錯誤,我可以原諒但是在這麼敏感的選舉期間,發生這樣的事情很不應該。」黃捷退黨,震撼黨中央,她是時力,自8月以來,第4位退黨的地方議員,時力剩11席地方民代。針對黃捷退黨,時代力量昨(26)日深夜,發聲明回應,全力溝通盡力慰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