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老闆喊員工太累!王定宇:做盡壞事還滿口道德

加利老闆喊員工太累!王定宇:做盡壞事還滿口道德 | 華視新聞
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食藥署查獲國家口罩隊「加利科技」八里廠,於8月間進口數批約337萬餘片中製口罩,於廠內分裝改標以醫療用名義混充醫療用銷售,流向市面,食藥署已依據《藥事法》命廠商即刻停工,相關庫存品停止出貨。不過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3日晚間受訪時喊冤,表示自己進口的中製口罩是工業級的,防護率達99%,絕對沒有黑心。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4)日在臉書怒轟,「做盡壞事,還要滿口仁義道德」。

加利進口中製口罩 王定宇點出這些「不義之財」

王定宇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來看看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做了什麼事?哪些媒體為了政治立場,還在幫加利洗白?先說結論:這位黑心老闆,讓員工增加工作負擔、半價取得口罩原料、用非醫療級口罩賺差價、讓台灣使用者暴露在疫情風險、真正製造的台灣醫療級口罩去向不明賺取暴利。

王定宇說,加利老闆林明進的不義之財包括:半價取得口罩原料、台製醫療級口罩價值不斐,流向不明、進口中國廉價「非醫療級」口罩,收取台製「醫療級」口罩費用。

加利老闆出面受訪 王定宇:做盡壞事 還要滿口仁義道德

王定宇表示,林明進自稱為了勞工太累,不後悔用中國製來混充,還稱以「台灣國家隊為恥」,就來看看這個惡人的藉口:如果只是想要降低工人負擔,為什麼進口「非醫療級」口罩,中國製「醫療級」就跟台灣製的有價差利益了,何況「非醫療級」;每個月半價從政府取得口罩原料,通通用完,員工「原來工作負擔沒有減少」;從中國進口口罩,還要分裝混充台灣製醫療級口罩,員工「額外增加分裝工作負擔」;台灣民眾使用加利的非醫療級口罩,暴露在疫情風險而不自知。

他最後在文中怒批,「做盡壞事,還要滿口仁義道德,依法嚴辦、社會唾棄是唯一的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