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老闆不捨員工加班…她轟:慣老闆拿基層當藉口

加利老闆不捨員工加班…她轟:慣老闆拿基層當藉口 | 華視新聞
(翻攝林楚茵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食藥署查獲國家口罩隊「加利科技」八里廠,於8月間進口數批約337萬餘片中製口罩,於廠內分裝改標以醫療用名義混充醫療用銷售,流向市面;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3日晚間受訪時喊冤,表示非常希望可以被踢出口罩國家隊,員工受不了加班了。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認為,這根本是慣老闆拿基層勞工當藉口。

不捨員工加班?她轟:慣老闆拿基層當藉口

林楚茵今天在臉書上發文痛批,「慣老闆不要拿基層勞工當作藉口!」她指出,口罩國家隊的害群之馬「加利科技有限公司」,從中國進口非醫療級來混充台灣醫療口罩,老闆竟然還拿基層勞工當作擋箭牌,說是過度操勞他們,還說有其他大廠不交貨,害他必須趕工。

林楚茵說,口罩國家隊的廠商原料來源是從政府取得,拿了多少原料就得做多少口罩出來,「請問如果真的體恤員工,就不應該拿那麼多原料,跟政府誇下海口啊!」

林楚茵譴責:木馬屠城內鬼

林楚菌還提醒指揮中心,這件事情可能讓防疫出現破口,因為口罩是中國製非醫療等級,防護力存疑,民眾與醫療單位若使用這批口罩,感染武漢肺炎病毒機會大增。

林楚茵表示嚴重譴責,「加利老闆自私貪財又推卸責任的行為,且已經引起台灣社會恐慌與對疫情指揮中心的信任,成功破壞民眾對國家隊的信心」,質疑實際防疫到心理戰都在破壞台灣團結,「這不是木馬屠城內鬼,是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