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放美豬牛 孫大千怒嗆:愚蠢的倒貼行為

台灣開放美豬牛 孫大千怒嗆:愚蠢的倒貼行為 | 華視新聞
(翻攝孫大千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開放美豬、牛後,引起國內強烈反彈聲浪,而衛福部長陳時中更表示,開放美豬美牛可換到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抨擊,「開放美豬美牛進口,如果什麼都沒有交換到,還要賠上國人的健康安全,這不是愚蠢的倒貼行為嗎」。

稱蔡英文唬弄台灣人民 孫大千:畫大餅的手法

孫大千在臉書表示,「蔡英文政府原本用畫大餅的手法,來唬弄台灣人民,一下子說要簽台美自由貿易協定、一下子說可以加入CPTPP、一下子說可以換一個國際地位,最後擔心謊言拆穿東窗事發,乾脆改口說完全沒有交換」。

經濟利益?總體戰略目標? 孫大千:根本就是金光黨

孫大千指出,「蔡英文玩起了文字遊戲,告訴台灣人民,所做的決定是基於經濟利益,符合總體戰略目標,到底是什麼經濟利益,總體戰略目標又是什麼,完全隻字未提」,接著孫大千質問蔡英文,「台灣人民沒有了食品安全,要經濟利益有什麼用,破壞國人的健康保障,怎麼可能會是總體戰略目標,又不是在練武俠小說裡的七傷拳,這根本就是金光黨標準的障眼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