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北市長?陳時中:不知能否挺過3支箭

陳詩雅 陳知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北市黨部主委證實,準備角逐2022台北市長,也是熱門人選的陳時中接受電台專訪,也被問到下一步是不是選台北市長呢?陳時中大笑,說目前還得面對三支箭,也就是疫情、食安和健保,還不知道能不能挺過去。而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如果藍綠對決,蔣萬安支持度勝過陳時中4.6%,不過網路聲量卻大幅相反,陳時中高達53%,蔣萬安只有11%。網路聲量和支持度兩樣情。

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北市黨部主委證實要選台北市長之後,隔天一早陳時中也被問到,電台主持人簡余晏VS.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是不是要參選台北市長),沒想到那啦,我現在你看我,疫情就用到霧煞煞,現在再過來這個食安的問題,過來還有健保的問題,我說我這三支箭不知道能不能挺過去。」

根據最新民調查顯示,2022台北市長選舉如果是由這四人對決,蔣萬安略勝陳時中2.3%,黃珊珊支持度10.7%,黃國昌5.5%,如果只由蔣萬安和陳時中兩人藍綠對決,蔣萬安支持度還是略勝陳時中4.6%,但是網路聲量卻差很大,陳時中因為疫情關係,網路聲量達到53%,蔣萬安網路聲量只有11%,而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副市長黃珊珊,網路聲量只有3%。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記者說:「(陳時中比較好打還是蔣萬安比較好打),台北市的工作真得很多,不要去想這些,先把自己的書都沒有讀好,再去講別人考得比你好嘛。」那會想去考試嗎?黃珊珊笑而不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