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曾玟學 賴品妤:會努力品學兼優

陳詩雅 黃瑞麟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愛玩COSPLAY、曾經大方秀出好身材的二十八歲立委賴品妤,有了新戀情,被周刊拍到和日前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街頭大方放閃,熊抱摸肚舉止親密,消息曝光後,賴品妤和曾玟學都在臉書上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在私領域上請給他們一點空間,公領域上,他們都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

時任立委參選人賴品妤(2019.09.18)說:「帶我一起進入國會。」當時這一鞠躬,讓賴品妤爆紅,因為不管哪一個年齡層的民眾都沒看過這種鞠躬,但是成功進軍立法院後,報到第一天卻以超短髮亮相,這位本屆最年輕女立委話題十足,現在有了新戀情,被周刊拍到和一名男子在街頭大方地手牽手,這位深情款款看著賴品妤的,就是日前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吃飽飯後,還從後方熊抱賴品妤,摸了摸肚子,和賴品妤同屬民進黨新潮流的立委許智傑,大讚男生帥女生美。

立委(民)許智傑說:「祝福他們春風如意。」熱戀的消息曝光後,賴品妤在臉書上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在私領域請給他們一點空間,公領域上他們都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曾玟學也在臉書寫下類似回應,強調公領域上彼此都會繼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