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滿意度民調 柯文哲又墊底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天下雜誌公布地方首長的最新成績單,屏東縣長潘孟安拿下冠軍,六都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分居二、三名,但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敬陪末座,位居第21名。雖然對於這樣的結果,柯文哲沒有表示意見,不過今(8)日他出席活動時,幾乎沒有笑容。

出席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儘管被口罩遮去大半張臉,但看起來似乎心事重重。天下雜誌2020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出爐,屏東縣長潘孟安蟬聯冠軍,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亞軍,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三名,首都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考了最後一名,記者說:「市長你的分數還沒及格,市長你敬陪末座。」雖然說有人得第一,當然就有人不幸吊車尾,但翻開歷年滿意度調查,柯文哲表現最好是初入政壇的2015年排名第九,隔年重摔為第21名,再逐年爬升,去年第20名,今年又退步。難道白色力量曾經的高人氣,就跟疫情後的生活一樣,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們不太可能回到過去,所以必須與疫情共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