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國寶歸國民黨」還沒完 葉毓蘭再拋央行黃金也是黨的

「故宮國寶歸國民黨」還沒完 葉毓蘭再拋央行黃金也是黨的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繼6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時,黨代表陳麗旭拋出「故宮國寶是國民黨帶來台灣的,門票收入應歸國民黨」,引發爭議後,今(9)日立委葉毓蘭再加碼,稱央行裡黃金的所有權,也該發還給國民黨。

不只故宮國寶 葉毓蘭加碼:央行黃金也是國民黨的!

針對日前國民黨全代會上,陳麗旭主張故宮國寶都是國民黨帶來一事,葉毓蘭今日在臉書PO出影片表示,這些黨代表的意見「滿有趣的」,接著笑說當天私底下,其實內部群組就有不少人提到「黃金」也是當年國民黨帶過來的,「既然如今促轉條例、黨產會把國民黨『逼得走投無路』,那國民黨應該『另闢財源』」,因此葉主張把故宮國寶、中央銀行的黃金所有權,都該發還給國民黨。

葉毓蘭指出,大家都說過去國民黨一黨獨大,但她希望大家思考,台灣自1945年、二戰結束後,百業蕭條到1990年成為「亞洲四小龍」,其實都是國民黨當年從中國帶來的黃金、國寶,以及治國人才所立下的成果;葉毓蘭認為,「如果要算帳,應該把這些也算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