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恭桃色風波 監委要查.陳菊不護短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捲入性醜聞風暴,他的前妻透過首度發聲,祝福所有在關係中受傷的女性,可以逐漸平復走出陰霾。丁允恭前女友Y女在2017年的男友,曾寫給時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陳情信也曝光,說他們遭到丁允恭騷擾,求陳菊幫忙,讓他們有一條生路好走。而陳菊說他沒收到陳情信,但絕不護短,也有監察委員申請自動調查,丁允恭有沒有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公務員懲戒法等相關規定。

出席論壇,前副總統呂秀蓮,關心美中台三方未來局勢發展,但談到最近捲入性醜聞的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同樣是女權運動者的呂秀蓮不客氣痛批。前副總統呂秀蓮說:「不是桃色風波的問題是公器私用,不管站在男性或女性的立場,這個公器跟私用這是非常嚴重的分際,當然還涉及很多其他的道德問題。」

2017年Y女男友透過綠營大老,轉交給時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的陳情信也曝光,說他們遭到了騷擾騷擾他們生活的人是丁允恭,不斷以各種管道方式對他與女友進行打壓也都相當怕被他報復,所以請陳菊真的能制止丁允恭對他們的騷擾,他的女友因此差點輕生,求陳菊幫忙讓他們有一條生路好走。

陳菊說沒收到陳情信表示絕不護短,有監察委員申請自動調查。監察委員紀惠容說:「是不是違反這個公務人員服務法,還有公務人員懲戒法,有可能是違反我們職場倫理,這不是兩造的事情而是公領域的事情。」

即使丁允恭被視為陳菊子弟兵,監委也說陳菊尊重監委的調查權,丁允恭前妻嚴婉玲也在臉書表示,祝福所有在關係中受傷的女性,可以逐漸平復走出陰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