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執行長被拔 柯:董事長黃韻玲決定

蔡岳霖 薛松乾 葉豐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上個月底才開幕,現在卻傳出執行長彭季康被董事會解職,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事先知道」,也說「北流」屬於董事長制,他只能扮演監督角色,另外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要不要選台北市長,他要先過了疫情、食安、健保3箭,柯文哲則說,健保涉及漲價,要怎麼調整不容易。

被說了好幾天行程不公開,台北市長柯文哲,光12號一天四個行程曝光度很高,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大家很懷念我嗎。」不過上個月底才開幕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卻傳出10日召開臨時董事會,董事長黃韻玲提出臨時提案解職執行長彭季康,獲得在場董事全數通過。

上任半年就被拔官是否涉及人事鬥爭,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你事前知道嗎)知道啊,市政府來說還是會盡到監督的責任,實際運作還是他們,北部流行音樂中心自己在處理。」柯文哲遠離政治口水看似輕鬆許多,只不過民眾黨選舉連連失利,想在2022年任期滿時,把政權移轉給自家人似乎不太容易,像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度透露,要不要選台北市長落在明年第一季到第二季,在這之前要挺過防疫食安與健保三支箭,柯文哲先唱衰。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健保的問題明年一月前沒辦法解決,那個徹底要漲價沒那麼容易。」想搶首都市長的不只民進黨,還有國民黨也虎視耽耽,再加上縣市首長滿意度,台北市長柯文哲敬陪末座,就看未來這段時間怎麼拉回民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